晞葵

Please ease my pain,until the death comes……please.

【小短文】超炮的故事

极限短打,很短很快乐

内含多个cp,注意看tag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【蜂黑】为什么我不记得昨天的作业了。

某一天,老师气呼呼的叫来了白井同学。

“为什么不交作业,解释一下。”

白井:哈?有作业?(石化)

老师:“解释不清楚就罚抄。”

食蜂:hahahahaha,叫你昨天忘了给我买蛋糕,小~黑~子~☆

白井卒,死于罚抄作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【佐初】日常的上升气流为什么今天不起作用了。

刚刚下课,佐天便要去给初春“打招呼”。

望了望前面那个熟悉的声影,佐天毫不犹豫的出手了。

初春却头也不回的侧过身来,佐天扑了个空。

佐天:???为什么失败了?我不明白。

初春:谁叫你跑过来的脚步声那么大的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【黑琴】如果呱太和女朋友不可兼得的话。

某天,黑子忍不住去问美琴。

”如果姐姐大人必须从我和呱太里选一个,会选哪个。“

美琴:这是哪门子的送命题。。。

开始嘀咕:”如果呱太和黑子选一个。“

黑子:”嗯嗯,选一个。“

”呱太。“

黑子;”嗯?“

”黑子,(停了几秒)还是呱太?“

”黑子还是呱太。“(嘀咕着走远)

黑:嗯?这么不禁问的嘛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【泪芙】鲭鱼罐头

佐天泪子很疑惑。

为什么自己经常会做咖喱鲭鱼饭,并且还是两份。

为什么自己总是在一家不知名的便利店前转悠,而且一呆就是两三小时。

似乎,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那从脑海里消逝的记忆,似乎与某个金发碧眼的少女一同埋进了土里。

永远不见天日。

(食蜂:如果你把蛋糕店包下来送我我就考虑把记忆还你~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【妹琴】如果我嫌弃姐姐的幼稚喜好应该怎么做。

”姐姐又开始送御坂这么幼稚的绿色生物了,do御坂带着些嫌弃的语气试图面无表情的陈述这个事实。“当美琴试图把手中的手指呱太递给御坂10032号时,她不禁吐槽。

”啊是吗,不过我可是每次送你呱太时都看见你抑制不住的笑容呢。“美琴挑了挑眉,对着御坂10032号调侃道。

”那只是对姐姐的心意感到满足而已,并不是因为送的东西,do御坂如此坦率的说道,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。“

”那好吧,我去找最后之作,她肯定喜欢的。“

”那是,毕竟最后之作只有十岁,跟姐姐您更聊得来,do御坂如此开诚布公的表达。“

”你,你说什么!“

某位傲娇又开始不坦率的行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【上一】如何正确的阻止男朋友进行危险的运动。

一方通行忍无可忍的向着后面那个黑发刺猬头吼道。

“老是跟着我干什么,你个下三滥不知道去干自己的事么?”

闻讯旁边的行人2用着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两位。

上条丝毫不在意,伸出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。

轻笑一声,“一方同学,考不考虑跟我回冥土医生那里治疗。”

凑近对方的耳朵,将下半句话吐了出来。

“这样的话我今天晚上考虑放你一马。”

“你,你个下三滥!”对方这样说到。

然后乖乖跟着上条后面回医院去了。

一方通行:爷出去做个复健运动也不行么,你个下三滥。

上条当麻:你确定你那叫“复健运动”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.【布琴】说话请用敬语。

某天,美琴得知菲布理佳妮姐妹以及她们的监护人布束砥信回来的消息,于是决定去看看。

来到门口,敲了敲门。

门开了,美琴迫不及待的开口。

“你好,我是来看。。。”

"啪啪“美琴感觉到脑门上受到了两记重创。

”你为什么打我!“美琴愤怒的喊道。

下一秒,她躺在地上。

”Remember,给我用敬语。“

”您好,我是来看菲布理的。“

御坂美琴:我真的没习惯啊。

布束砥信:多打打就长记性了,是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月23号起停更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晞葵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