晞葵

Please ease my pain,until the death comes……please.

【超炮】问答10连

草率,完全凭个人感觉写,极度ooc
其实就是一篇水文

对话体

顺便庆祝一下祖国给了我写文的时间

多个cp乱炖,注意避雷


1【黑琴黑】两位的关系到底是“黑琴”还是“琴黑”呢?

琴:咳咳废话,当然是琴黑了。

黑:是黑琴没话说好吧。

佐:盲猜琴黑。

初:看平时学姐和黑子的关系,应该是黑琴吧。

蜂:当然是没有关系啊,黑子是我的好吧(走错片场了欸)

DY:正确答案是(怎么后背有点发凉),一切皆有可能。

琴:(点点头)嗯,这是私事。


2.【佐初】为什么泪爷喜欢掀初春裙子?

黑:典型的因为爱的行为啊,就像我和姐姐大人一样。

琴:也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呱太的原因嘛。

蜂:就像我为什么喜欢甜品一样。

茵:赞同短发说的,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吃的原因嘛。

初:说实话就连我都不太清楚。

佐:嘿嘿,懂的都懂。


3.【禁止通行】如果对方生气了会怎么做?

方:很简单只要送她呱太就好。

黑:像极了我哄姐姐大人的方式。

琴:别乱说黑子

蜂:怎么能这么吼小白井呢亚马逊女人,你喜欢呱太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好不好。

方:咳咳。

黑/琴/蜂:。。。。

方:让最后之作说。

last order:当然是哄他就好啦,御坂御坂如此坦率的发表自己的观点。

(画外音:你就宠她吧大爷。)


4.【布琴】请问布束,为什么会在当时那么无助的时候教菲布理说“御坂美琴”这个名字?

布;呃,这个嘛,就是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名字。

(画外音;可否具体?)

布;其实就是因为sisters事件的时候,我偶然遇见她睡在大街上,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不知不觉觉得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吧。

琴:(脸红)。。。


5.【蜂黑】请问女王,为什么喜欢让黑子抱呢;请问黑子为什么抱女王的时候,脸上是一脸纵容?

蜂;让她抱和我喜欢吃甜点是一个理由,因为爱所以爱。

黑;这个嘛,她喜欢就好;还有,脸上的表情又不是我能控制的,试想如果一个人抱着另外一个,脸上是面无表情,那才叫奇怪吧?


6.【蜂琴】对方最喜欢对自己做什么呢?

蜂;想逗我但是每次都是自己先脸红。

琴;无脑,天天都在尝试调戏我。


7.【泪芙】请问两位对对方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?

泪;我被绑架,她来救我,明明冒着那么大的危险,最后就只是轻飘飘的一句“为了报答你的料理。”

芙;第一次见面吧,我告诉她只有吃罐头才能遏制我对家乡的思恋的时候,她的眼中明显闪过一丝动容,然后就把罐头递给了我。


8.【上茵】对方日常的言谈举止中,对你而言印象最深的是?

上;每次我一打开家门,无论我后退几步,总是冲过来咬我,然后盯着我说,当麻我饿了。

茵;不出意外的话,平均每天他大概会说三到四次“不幸啊”,然后下一次再遇见小混混胡作非为的时候还是义无反顾的冲上去。


9.【妹琴】对对方什么样行为感到无语过?

琴;第一次遇见9982号,刚刚玩扭蛋抽了呱太,于是就突发奇想把徽章别在她校服上,她开始吐槽我的审美,我就想,不要就算了,于是就打算取下来,结果她不肯,说是我的第一个礼物,她要好好珍藏,她那种嫌弃却又舍不得的表情,真是。。。

妹;正如姐姐所说,我嫌弃的就是她那幼稚的爱好。御坂如此直言不讳的表达自己的心声。


10.【妹黑】请问两位初次相遇对对方的印象是?

黑;第一反应是“姐姐大人怎么会在这”然后主动去聊天,就发现不对。

妹;第一眼的话是白井从墙头跳下来,第一反应就是“这个人好帅”,御坂如此高度评价白井同学。


好的终于水完了

欢迎评论或者私信点梗
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晞葵 / Powered by LOFTER